汤鸿汇泰发行第四期企业债券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7 16: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金融资产交易所公示企业债券挂牌项目,汤鸿汇泰第四期企业债券于2月24日上线发行,发债企业是邯郸馆陶县锦华通诚信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此债券的发行将为该企业扩大经营面积、增加进货款项提供资金支持。

  本期债券发行全程由河北省产权中心、河北省金融资产交易所指导监督,发行规模285万元,发行周期为12个月,综合年化收益将超过13%,并提供100%本息保障。作为一家小微企业,该公司经过3年的发展,去年的销售收入已经突破1.2亿元。

  汤鸿汇泰创新型企业债券是固定收益类债券产品,主要面向有平稳现金流入及稳定收益,并致力于扩大再生产的优质小微企业,代理的优质发债企业均须在区域市场进行挂牌备案申请。(记者李巍)

 

关键词:汤鸿汇泰,企业债,金交所,股交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