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锡培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7 16: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1990年远东电缆成立之初,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作为远东电缆创始人,一直秉承着“诚信务实、创新创优、和灵共赢”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实施高端化、集成化、国际化战略,优化调整产业结构,不断提高质量和效益,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管理先进、技术密集、品牌卓著的国内一流国际接轨的电缆行业标杆。

  截至2013年,远东电缆是国内线缆行业唯一荣获“全国质量奖”的企业,是行业首家全国质量诚信企业。 “远东”牌电缆曾荣获 “中国名牌产品”、“CCTV中国年度品牌”、“江苏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品牌价值达170.76亿元。

  3月初,公司获得喜讯,2013年远东电缆研发的额定电压6kV到35kV挤包绝缘光纤复合电力电缆(OPMC)荣获江苏省优秀新产品奖。 “额定电压6kV到35kV挤包绝缘光纤复合电力电缆(OPMC)” 产品是远东电缆为响应国家发展智能电网的需求进行研发的,该产品结构新颖独特,同时具备传输电力、通信和在线测温三大功能,同时设计了适合光电复合缆专用的特殊端帽,便于电缆和光缆端头的独立安装敷设工作,降低三网融合的实施成本,为我国智能电网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个产品仅仅只是远东电缆产品创新的一个缩影,20多年来,远东累计创新研发的产品远远超出行业平均水平,在电缆行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创新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没有创新,企业将失去发展的动力。远东电缆在蒋锡培的领导下,必将坚持持续创新,再接再厉,为中国电缆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国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关键词:企业,创新,发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