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汇农公司领导莅临百色分公司揭牌并视察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7 20: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投汇农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领导莅临百色分公司揭牌剪彩

  并视察50万亩基地前期开发工作

  为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对欠发达地区农业产业综合开发的支持,扩大公司对农业产业化支持及惠农的辐射,通过充分的组织筹备,广西百色分公司于今年2月完成注册组建各事项,总公司田斌厚董事长、王平总经理及总公司下属相关部门经理于3月14日至16日期间到广西百色分公司举行分公司成立揭牌仪式,任命黎科同志为百色分公司负责人,同时前往分公司基地对前期基础设施建设与项目开发经营作视察调研和指导。对公司目前已经收购和流转的12个县区老少边群地区的50万亩种养基地作进一步规划,并对分公司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此次总公司相关领导及专家小组一行到达百色分公司,并对分公司筹建、办公场所安排布置、内设部门设置、内部规章制度制定、岗位职责、员工招聘录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了解,对百色分公司在公司筹建方面做出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并完善了相关不足之处,提出公司的发展壮大主要依靠人才与智慧的支撑,要严把招人用人关,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择优录用各种复合型高素质人才。

  此次在对分公司种养基地的视察中,总公司领导一行查看了当地道路交通情况、水文土质、原生自然植被等,并深入基地向当地农户了解农活生产、家庭收入、家庭主要经济作物和生产项目,征询群众发展意见及愿景,在结合群众意见基础上耐心向群众讲述了公司的种养基地在今后开发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将给当地百姓带来的巨大市场收益,真正做到深入落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发展适合本地的畜牧种养品种,吸纳本村富余劳动力,提供就业、教育、医疗、农村养老一体化等一系列的民生服务与保障,为群众描绘出美好的新型农村城镇化发展前景蓝图。总公司的此番惠民规划总设计架构得到了群众积极的拥护支持与热切的响应!

  一年之计在于春,总公司相关领导及专家小组成员对加快百色分公司业务的启动运作、加快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等方面提出一系列全方位的具体工作要求,要统筹协调、密切与总公司沟通汇报,抓住机遇、不误节气农时,加速各项工作的推进。

关键词:中投汇农,分公司,揭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21CN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