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胖涮锅:拿起安全的筷子 入口放心的食品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4 15: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近日获悉,河北恒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的大胖涮锅连锁经营酒店,与亚洲最大的肉牛育肥场恒都肉业将建立联系,采购肉源好、品质好的肉品,为大众提供绿色安全的餐饮。

  沐浴着融融春光,大胖公司2014年度全国连锁店经理工作会议在石家庄隆重举行。在运营成本持续上升、竞争不断升级情况下,公司深化食品安全优先保障第一要务。经考察甄选,将与亚洲最大肉牛育肥场恒都肉业建立联系,采购肉源好、品质好肉品。同时,增加牛羊肉、茶香黑猪肉、海鲜类涮品等品种,推广使用采购成本低、破损率低的密胺安全餐具。

  “2013年5月6日的《焦点访谈》栏目,曝光了“假羊肉”事件,在社会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不法商家将未经检验的狐狸,水貂、老鼠等肉品掺杂至羊肉中,销往上海等农贸市场,数家大型火锅企业牵涉其中。这次事件,对火锅行业又是一次大洗牌、大冲击”。公司董事长张振国讲话中语重心长的说。

  民以食为天,参与活动的各连锁店经理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公司食品管理流程,打造群众放心的健康绿色餐饮业。(记者陈彦宏  任文学) 

关键词:大胖涮锅,食品,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民主法制网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