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开通首个民营中小微企业专享互联网融资渠道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2 08: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0日下午,河北省首批5家民营中小微企业经河北融投担保集团担保,成功地从P2P网络投融资平台积木盒子上以低成本融到一笔发展资金,这意味着,河北省首个专门面向民营中小微企业的专享互联网融资渠道已经开通。这是记者从积木盒子和河北融投担保集团于今天下午举行的战略合作签订仪式上获悉的。

  根据双方协议,河北融投担保集团将依托自身资源,利用积木盒子这一网络融资平台,让更多民营中小微企业实现不超过2000万元的互联网融资。“互联网金融具有数据透明、快速便捷、运营交易成本低、效率高、风险小等特点,能够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灵活的信贷政策、低廉的融资成本和快速的融资渠道。”河北融投担保集团相关负责人说,以河北融投为桥梁,未来将有更多的民营中小微企业采取互联网融资的方式,这也将进一步拓展河北省互联网金融市场。

  “这是国有顶级担保平台与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首次联手。”业内人士评价。

关键词:专享,互联网融资,渠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