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打车接入大众点评 打车软件从拼烧钱到拼服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08: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嘀嘀打车乘客端补贴金额降至3元,热闹了3个多月的打车软件大战也进入了后补贴时代。逐渐减少的红包刺激也标志着打车软件厂商从拼烧钱转移到拼服务。嘀嘀打车昨日宣布,其叫车服务正式接入大众点评客户端,实现了生活消费类场景和打车服务的融合。

  嘀嘀打车副总裁张博表示,嘀嘀打车与大众点评合作后,在大众点评客户端内可直接唤出嘀嘀打车来进行叫车。大众点评方面表示,将在最新的6.5版本中接入嘀嘀打车。用户在大众点评查询本地商户后可直接通过嘀嘀打车前往商户所在地,省去输入地址、跳转的步骤。

  随着现金红包的减少,差异化的服务成为打车软件公司抢夺市场的重点。张博表示,嘀嘀打车近期将推出可抢单硬件产品,此款硬件产品将安装在司机的方向盘上,司机需要抢单时可以直接在此硬件上操作,以提高驾驶的安全性。而快的打车也透露,将启动跨界合作,联合汽车厂商对有特殊需求的群体推出个性化的打车方案。

  根据嘀嘀打车的数据,截止到2014年3月底,嘀嘀打车已经覆盖了178座城市,每天完成521万次出行服务。嘀嘀打车运营副总裁张晶表示,从今年1月10日启动补贴活动至今,嘀嘀打车的总补贴额达14亿元。

关键词:打车软件,烧钱,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