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全球最新理念精品店登陆先天下 VIP名品会4月开启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5 08: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先天下全球名品汇集地“新坐标”

  3月31日,享有“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美誉的珠宝及腕表翘楚——卡地亚全球最新理念Cartier精品店,作为首次登陆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先天下广场一层精品店盛装升级开幕,先天下,成为全球名品汇集地“新坐标”。卡地亚在奢华空间延续了卡地亚全球统一设计精髓,将象征卡地亚灵魂的奢华体验与非凡创意升华至臻。卡地亚引以为豪的珠宝、腕表和配饰三大展示区齐集一堂,涵盖了珠宝系列的Panthère de Cartier猎豹系列、LOVE系列、Trinity三色金系列等;男士、女士腕表系列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蓝气球系列腕表、Tank坦克系列腕表、Tortue腕表等。在经典永恒的装饰风格映衬下绽放着夺目华彩,法式的浪漫情怀在此完美展现。卡地亚对传统的尊重从未消逝,却随着时光的流转愈加弥珍。独具匠心的细节铸就了传奇的真谛,不只因卓尔不群,更因深受爱戴。象征卡地亚品牌灵魂的奢华体验与非凡创意在此升华至臻,一场新古典主义的盛宴正在先天下演绎。

  4月共赴一场用爱续写的“传奇”

  经典永恒,亦如每年先天下名品购物盛会,这个4月以恍如纽约曼哈顿流动的世界名品盛宴为省会人讲述着每一段经典传奇。LV、GUCCI、Armani、Ermenegildo Zegna……每一款经典国际名品赋予了历史的厚重,情感的故事和独特的设计,每款经典系列都在阐释着自我的精彩。伴随全球最新理念Cartier先天下精品店盛装升级开幕,先天下成为全球名品汇集地的新坐标。

  先天下倡导打造省会城市“第三生活空间”

  随着一站式购物消费模式深入人心,先天下集中体现艺术、餐饮、购物、娱乐、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致力于打造省会城市生活“第三生活空间”。让省会人拥有了一个释放压力、荡涤心灵、欢悦自我、焕发自己的空间!有了先天下,谁都可以成为品质生活的主角,省会人已慢慢开始懂得在办公室及家庭以外的“第三生活空间”里品味生活,感悟人生,生命丰富而美好,每一天都值得来此逛上一逛……先天下正在向省会人传递这种精致而优雅的生活态度。

 

  链接

  卡地亚品牌故事

  卡地亚是一间法国钟表及珠宝制造商,于1847年由Louis-François Cartier在巴黎Rue Montorgueil 31号创办。1874年,其子亚法·卡地亚继承其管理权,由其孙子路易·卡地亚、皮尔·卡地亚与积斯·卡地亚将其发展成世界著名品牌。现为瑞士历峰集团(Compagnie Financière Richemont SA)下属公司。1904年曾为飞机师阿尔拔图·山度士·度门设计世界上首只戴在手腕的腕表——卡地亚山度士腕表(Cartier Santos)。

关键词:先天下,卡地亚,精品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综合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