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与监管并行 雪山贷引领P2P行业改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5 15: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增加,闲散资金逐年增长,一股投资理财热在全国范围内悄然刮起,具体表现在新型投资方式的不断增加,且投资领域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线下,这股热潮当前已蔓延到互联网领域,催生了互联网金融。

  P2P网贷顺应市场需求

  互联网金融热潮中,出现了诸如余额宝、零钱宝等明星理财方式,过高的收益之后如今不可避免地走向收益下滑、用户流失。而此时,新兴的P2P网络平台顺市场需求适时而生。

  网贷缺乏正规的行业监管体系

  P2P网贷行业作为近年来新兴的互联网金融模式,从06年进入市场至今的7年时间,已经与民众的经济生活紧密相关。不过,P2P信贷以网络平台为依托的特性,决定了它会面临资金风险与行业诚信度这两大问题,由于P2P网贷缺乏正规的行业监管体系,自兴起之时就被冠以“无标准、无门槛、无监管”的“三无”金融,“倒闭潮”的出现更是将整个P2P网贷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新时代“庞氏骗局”的称号让不少投资人望而却步。

  雪山贷成P2P改革浪潮中击浪者

  在此情形之下,更加规范化与透明化、找准自己的定位、扭转社会对行业的负面诚信形象的认识及树立起投资者信心成了P2P信贷的当务之急。在P2P的改革浪潮中出现了一批像雪山贷等收益稳定、证照齐全、有着严格风险把控团队的击浪者。

  据悉,雪山贷是上海雪山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P2P网络借贷网站。作为专业的网贷平台,上海雪山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不惜重金聘请专业技术人才,形成了一支属于自己的专业风险把控团队,以丰富的团队经验和透彻的市场分析,有效保障系统稳定和安全的运行。同时,风控团队依据各种风控模型,为平台项目提供资质审核和信用评定,预先发现和及时控制运营风险,能够从根本上避免网贷平台风险运作致使的倒闭危机。

  除了自身的风险掌控外,雪山贷产品对贷款人的审核也十分严格。针对信用借款人、抵押客户,雪山贷均出台了一系列非常严格的审查要求。此外,雪山贷平台还对净值贷的投资人提供本金垫付保障,注册会员可以通过银行及第三方支付平台向托管的注册账户进行充值,为会员的安全性做出了最大的保障,最大程度确保投资者的全局利益。

  事实证明,经过一年多的发展,上海雪山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发展迅猛,不仅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安全可靠的投资环境,同时帮助有资金需求的小微企业及个人解决了燃眉之急,成为了P2P网贷行业里的翘楚。据统计,截止目前,雪山贷累计投资总额突破1亿四千万大关,成为新兴的P2P网贷平台代表。

关键词:行业,雪山,P2P行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