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人民调解委员会”在交警支队正式挂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忠义 朱多多 2014-09-16 16:0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2日,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人民调解委员会”、“人保调解室”的铭牌正式在交警队事故处理处上墙示人。

  2012年8月份,经承德市司法局批准,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正式成立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市分公司人民调解委员会,经过两年来的实际操作,人民调解委员会通过被保险人、第三者和保险人三方当面沟通的方式共调解案件270余笔案件,有效缓解了保险交通事故纠纷案件增长的压力,化解和防范社会矛盾,维护了保险当事人的合法利益,降低了保险事故赔付率。

  为了最大程度减少诉讼产生,指导协助客户科学合理认领责任,保证保户和三者的满意度,该市分公司积极与当地交警支队沟通, 9月12日,“人民调解委员会”、“人保调解室”的铭牌正式在交警队事故处理处上墙示人,该市分公司选调专职人伤调解人员及理算人员各一名,同步上岗开始履行人民调解委员会职责。交警队调解室的设立,能够在第一时间核实交警支队定责合理性,进行追责处理,将在责任确定后快速介入调解,为协商解决赔付创造有利条件,将为客户提供及时的专业人伤案件跟踪指导服务,贴近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

关键词:人保财险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