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供电公司:举办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7 10: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新春佳节简朴、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5日下午,高邑供电公司举办了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公司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

  运动会分为台球、乒乓球、托球走、跳绳、跳棋、象棋、踢毽子7个比赛项目,经过近3个小时的角逐,决出了最终的成绩。职工们的参与热情很高,通过趣味运动项目的开展,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团结向上、蓬勃朝气的良好氛围,促进了企业和谐发展。

  据悉,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给年轻职工提供八小时之外的活动场所,使大家休闲娱乐、强身健体有个好去处,公司工会为职工着想,2012年对现有的职工文体活动中心的基础设施,进行了改造完善,建成职工阅览室,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篮球场等场所,在舒心的环境中组织职工开展活动,职工参与的积极性明显提高,年轻的职工们上网的少了,喝酒的少了,参加有益的活动多了,使职工活动室真正建设成为了职工之家,获得了职工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职工,运动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