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情人节晚餐里吃出半颗牙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0 16: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浪漫的情人节里,小情侣共进晚餐,却在菜里吃到了半颗牙齿,而饭店坚持不给额外赔偿。消费者求助消协得到了满意的解决。

  情人节当天,小李与刚认识不久的女友相约在某餐馆共进晚餐。点餐时,小张点了情人节特惠菜品中的一道酸菜骨头锅。用餐后不久,女友突然感觉菜里有异物,吐出来后两人大惊失色,竟是半颗牙!两人顿觉恶心不已,于是找到大堂经理讨说法。该经理称,可以重新做一锅,或者是免收酸菜锅的钱,其他消费正常结账。

  小李和女友只好结账离开。但好好的情人节就被这么被搅了,小李越想越生气,于是第二天带着结账的小票和那半颗牙齿将饭店投诉到开发区消费者协会。

  开发区12315经过调查后,现场调解。最终经营者同意给消费者其他菜品以6折优惠,并向消费者道歉,消费者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

关键词:情侣,情人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