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县供电公司:启动春灌保电专项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3 11: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0日,高邑县供电公司召开以春灌保电为主题的电力开放日活动,部署春灌保电工作方案,该公司春灌保电专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天气逐渐变暖,农业灌溉也陆续开始,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农业客户,进一步增进交流和沟通,高邑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以“春灌保供电”为主题的电力开放日活动。会议邀请县电视台和今鄗新闻等主流媒体参加。

  会议首先就目前的负荷情况和受大风影响线路故障及抢修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春灌保供电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公布,让客户了解供电企业为保证春灌正常供电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同时,为了给广大电力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供电服务,该公司还成立了“春灌保电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现场服务。

 

关键词:高邑供电,春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