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保险>>保险产品

今年商业保险费率将维持低位 医疗成本带来上涨压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5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险经纪和风险管理专家达信(Marsh)昨天发布报告称,受经济的持续增长以及保险公司的激烈竞争等因素影响,2013年亚洲及中国大陆地区商业保险的投保人依然能够获得优惠的市场承保条件。

  虽然整个保险市场的承保费率仍将维持低位,但达信在这份《2013年亚洲保险市场报告》中同时称,由于医疗成本通胀愈演愈烈,将为保险费率带来上涨的压力,因此,为员工提供福利险项目的亚洲公司今年可能要面临更具挑战的保险条件。

  数据显示,2012年整个中国大陆市场,高端医疗保险费率普遍上涨了5%—7%,当地补充医疗保险费率上涨了3%—10%,达信预计大多数亚洲国家2013年该险种都将出现费率上涨的情况,雇主们要继续通过创新的福利方案应对不断上涨的费用支出。

关键词:商业|保险|保险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