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启动“吉”文化战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9 09: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8日,中国证券报记者在王老吉凉茶185周年庆典活动中获悉,王老吉拟通过做大凉茶产业,在海外更多的国家注册和出口,把王老吉从民族品牌打造成世界品牌。目前,王老吉已经在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注册,产品出口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透露,2013年春节前后,王老吉开始巧打“吉”文化牌,在市场上小试牛刀,销量环比增7成,在广州等地甚至出现断货现象。今年借185周年系列活动,红罐和绿盒王老吉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市场活动,让吉文化与消费者进行深度沟通。此外,筹建中的王老吉中国凉茶博物馆也将在年内完工,让消费者了解凉茶文化、了解王老吉。

  目前王老吉启动新一轮特薪招聘,新增职位3000人。今年王老吉销售团队将达1.5万人规模。公司特别提示,生产红罐王老吉的王老吉大健康公司运作模式将完全独立,按快消行业模式运转,体制更加灵活。随着产能快速扩大、团队磨合与完善、渠道稳步拓展,红罐、瓶装、低糖、无糖、固态型王老吉凉茶将相继上市。王老吉今年将实现100亿元销售。

关键词:王老吉|吉文化|战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