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县供电公司倾心服务为企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9 14: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真是多亏了你们呀,为我们挽回了几十万的损失啊,真的太感谢了。”石家庄五羊陶瓷有限公司经理拉着抢修队员的手激动地说。

  3月18、19、20日连续三个晚上,五羊陶瓷有限公司连续出现进线跳闸的情况,随即生产设备停运,企业蒙受巨大的经济损失,但是该厂电工怎么也找不出跳闸的原因,情急之下向高邑供电公司请求帮助。该公司在接到求助后,迅速派出技术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查找和分析原因,只用了20分钟便查出了跳闸原因,为企业解除了后顾之忧,五羊陶瓷有限公司负责人一再表示对抢修人员的感谢,于是便出现了开头动人的一幕。

  当前,各企业已进入复工高潮,为确保客户安全用电,该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重要客户的用电设备情况进行“找茬”,指出客户在生产用电中的安全隐患,并帮助用户整改问题、处理隐患,同时告知其报修电话,并为企业提供用电咨询和服务,确保客户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词:高邑供电,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