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大会手术直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0 15: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3日下午3时,由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办的第15届全国白内障与人工晶状体学术会议,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医学工作者参加了这次会议,首日下午的活动为雅培眼力健公司带来的手术直播演示,乾唐通信再次承接了本次盛会的手术直播环节。

  本次手术直播(http://www.surgerycast.com)在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和大连万达希尔顿酒店之间进行。首先,大会主席姚克会议教授致欢迎辞,表达对来宾的欢迎之情,并介绍了本次直播中的患者以及术者的相关情况,随后,陈伟蓉,刘宗明,宋慧,李朝辉,卢奕教授等实施的手术也相继展开。现场观众不仅为术者的高超技艺鼓掌,也被他们挑战高难手术的勇气所折服。同时,在手术直播期间,现场微信互动平台上也有时时上传的热烈响应。

  最后大会主席姚克教授对会议做出总结,并鼓励年轻的医学工作者提高技术水平为更多的患者提供更好服务。本次手术直播也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关键词:白内障,手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