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凤祥金饰销量提高1至6月净利润同比增24.81%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6 08: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尽管国际金价持续下跌,但老凤祥(行情,问诊)于昨日晚间出具的最新半年度业绩快报内容显示,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仍呈现两位数增长态势。

  昨日晚间,老凤祥发布了最新业绩快报。老凤祥称,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为3.91亿元,同比增长24.81%。公司表示,虽然国际金价持续下跌,但公司采取了相应措施以提高黄金饰品及其他门类产品的销量,并注重避险。数据还显示,今年1至6月,老凤祥实现营业收入为181.75亿元,同比增长35.1%,每股收益为0.7479元。

  中金公司在最新的公司研报中指出,今年年初以来,老凤祥通过准确预测金价走势,有效运用对冲工具,成功规避金价波动风险,公司经营情况好于同业。对于区域总代这类经销商而言,其本身就保持着较快的存货周转速度,因此该类经销商会尽快将产品再次批发给终端网点,金价波动影响相对有限;此外,对于加盟商这类终端零售店而言,虽然其周转速度相对较慢,但由于老凤祥黄金饰品零售价在同业中处于较高水平(上海地区的零售价高于周大福、老庙黄金等品牌),因此其也具备一定的抗跌能力。

  截至昨日收盘时,老凤祥收报18.21元/股,上涨2.02%。

关键词:老凤祥|销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