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又出事了:未充电时爆炸冒烟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8 15: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苹果iPhone又出事了,这次还真是触目惊心!11月13日晚,昌平区的马先生回家发现iPhone3GS在家中意外发生了爆炸。与之前苹果iPhone出现问题不同,这次iPhone3GS并没有处于充电状态。对此,苹果员工表示,具体的调查结果和处理方式要等鉴定后才能知晓。

  苹果iPhone又出事了!(图片引自Cnbeta)

  这已经不是iPhone第一次出现问题了。先是空姐触电身亡事件,之后又是iPhone接听电话时出现爆炸,再到多位用户的iPhone在未经过充电的状态下出现自爆现象,这给用户使用iPhone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对此我们只能希望苹果产品在获取高利润的同时,也能真切从用户角度出发为他们的安全用机体验带来很好的保障,避免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

关键词:苹果,iPhone,爆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