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迎战四川暴雨 快速完成多笔预赔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5 10: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1日,平安产险将500万元预赔款支付给四川省兆迪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紧急支援客户灾后重建。与此同时,对两家在此次雨灾中受损的企业客户的100万元和500万元预赔,也分别于8月5日及8月8日完成。这些预赔款的及时支付,为客户恢复生产经营提供了及时的资金支持,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与赞扬。

  2013年7月以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四川多地发生了山洪、滑坡、泥石流、大桥垮塌等灾害,较大规模山洪地质灾害达358处,12条河流超过了警戒水位。据统计,截至8月12日,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共接大灾报案294笔,估损2.12亿元,其中,绝大部分为企财险、工程险,案件出险地主要分布在成都、德阳、阿坝汶川、乐山、绵阳和雅安等地区。

  由于本次强降雨时间长,并在不同区域引发了泥石流等次生灾害,给查勘定损工作带来了巨大困难。平安产险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查勘人员克服因恶劣天气导致的路桥不通、交通瘫痪等不利情况,利用各种交通工具快速深入灾区,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支持。

  接到四川兆迪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报案后,为及时掌握矿区内部实际灾情,8月8日,平安产险迅速成立理赔小组,从成都驱车3个多小时,奔赴位于暴雨重灾区的汶川现场查勘。受山体滑坡影响,前进道路被阻断,工作组顶着烈日在陡坡碎石间徒步3个多小时,方才进入客户所在地。“这么恶劣的交通,没想到你们来的这么快”当平安产险查勘人员赶到现场时,客户表示非常意外,对平安产险专业迅捷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

  8月21日,平安产险前期现场查勘基础上,启动主动预赔流程,简化理赔手续,快速完成预赔500万元,为客户灾后重建提供了有力支持。

  据了解,为让客户及时得到救援救助,平安产险面向受灾地区符合保险责任的客户紧急推出了多项应急处置举措:主动向客户推出快速定损,简化手续,并使用超级网银支付,以便第一时间将赔款支付到客户手中,帮助受灾企业渡过难关。由于灾后通信道路受阻,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安排专人进行查勘工作调度,根据查勘点分布规划查勘线路,并通过短信、电话、微信等平台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截至发稿前,已向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化工德阳昊华清平磷矿有限公司分别预赔100万元、500万元,同时,四川省兆迪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岷江水利电力、天源镍铬材料等估损超千万的案件均已完成复勘。

  平安产险表示,后续公司将继续主动帮助客户寻找赔付的事实及依据,让客户在出险后经济利益得到及时保障,享受迅捷贴心的理赔服务。

关键词:产险,四川,平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