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走进社区,服务生活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5 11: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7月,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阳原支公司开展长期的驻点宣传活动,以生活社区为切入点作为主要驻点区域,配合各大加油站以及县人民医院,将平安保险引入千家万户。

  阳原支公司此次活动,旨在推广新渠道车险投保,广大车友可足不出户,享受服务上门的保险投保及理赔服务,打破了传统的车险办理理念,将为广大车友节省更多时间,提供更多方便。这一新渠道的推广和普及将大大改善车友的生活质量,真正做到为车友的生活服务。

  阳原支公司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大大提高广大车友的生活品质,提升平安公司的品牌形象。

关键词:平安,产险,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