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成功升级为支公司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5 11: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7月12日,从分公司传来的喜讯如春风般拂入高阳机构,机构经理及每位员工脸上都洋溢着微笑。因为这一天,高阳营销服务部经中国保监会河北保监局批准升级为高阳支公司了。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高阳营销部自2006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截止目前已在当地市场搭建了直销、综拓、代理、新渠道四大渠道共同发展的格局,保费规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为了此次升级,高阳营销部全体员工都参与公司升级过程,从经理认真准备高管任职考试到顺利通过测试、从准备升支材料到职场整改,全员参与,积极配合。高阳升级为支公司有效利用公司资源提高了品牌形象影响力,提高了公司覆盖率,更是巩固了公司在客户心目中的位置,提高了客户信任度。

关键词:平安,产险,支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