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收费 移动支付市场阿里腾讯联想三国鼎立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0: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此前,支付宝就发布公告称,在12月4日开始收取PC端转账手续费,移动支付平台继续免费。昨日起,在电脑上进行支付宝转账开始正式收取手续费,费率为每笔交易金额的0.1%,0.5元起收,10元封顶。其实,支付宝以前也并不是全额免费转账,每月最高可使用20000元的免费转账额度,超过部分则会收取0.5%的手续费。

  如今,PC端转账要收费,移动端继续提供免费服务,有网民表示这无疑是逼迫网民使用手机钱包,走进移动支付市场。目前,手机支付市场出现爆发趋势,支付宝的数据显示,目前的交易额日常同比增长8倍多,在电商、航旅、数字娱乐等行业已经全面移动化,越来越多的线下场景开始接入手机支付,出现井喷。

关键词:支付宝,收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前瞻网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