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保险>>保险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推出“中小企业贷款保证险”受青睐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3 16: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你们公司推出的这一保险很好,可以作为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重点工作而着力推动一下”。12月11日,由唐山市政府金融办主办,市工信局、唐山银监分局、唐山保监分局联合承办的首届“金融超市”活动中,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推出的无抵押、无担保“中小企业贷款保证保险”,受到欢迎和青睐。

  无抵押、无担保的“中小企业贷款保证保险”是“政银保”合作贷款项目的主推险种,其主要目的就是改变银行传统信贷担保方式,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只要企业资信好,符合保险准入条件,即可申请最高限额达500万的融资金额。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推出该保险后,立即受到了广大企业主的欢迎。“金融超市”展台前咨询的人络绎不绝,企业主们纷纷询问贷款保证保险的办理流程及条件、费率等问题,人保财险员工认真详细地进行宣传讲解。

关键词:中小|人保|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