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网销意外险叫价1分钱 家电意外进入保险视野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7 09: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分钱只对VIP?

  不过,记者发现,上述保费1分钱的意外险产品大多有投保限制条件,或为购买其他保险的赠品,或为VIP专供,普通网民想通过1分钱就获得数万元乃至数十万元的意外保障并非易事。相比而言,保费以“毛”为单位的意外险对购买人群的设定门槛就低多了,购买这些意外险对普通网民来讲更为现实。

  比如,在多款售价0.01元的意外险赫然出现在网站上的同时,有多家保险公司推出了保费几毛钱的意外险产品。如某险企的法定假日交通意外险E款,保费为0.9元,保险期间为15个月,保障为法定节假日期间,5万元轨道交通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10万元民航班机意外身故保险金。昨日截稿时已售出699件。另外一家险企0.54元起售的综合交通工具意外险已售出1507件。

  此外,太平洋保险在淘宝保险频道推出30万元航空意外保障、1元起售的航意险。购买1元航意险,旅客在保险期间内乘坐经营客运业务的民航班机,自通过机场安检时起至抵达目的地走出民航班机的舱门止,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或全残,将给予30万元的赔付。保险期间分为1天、3天、7天三档,对应的保费分别为1元、2元和4元,保额均为30万元。该保单的责任起期,即生效时间,可以为购买日当天晚上24时至90天后的晚上24时,由客户在购买时选择。昨日截稿时,该意外险售出1057件。

  不难发现,从销售情况看,这些意外险的销售量总体高于1分钱群体,普通大众的接受度可见一斑。

关键词:意外险|意外伤害|保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