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钢铁巨头合作 唐钢跨界生产高端LED照明产品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9 08: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6日上午,一个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LED新型光源项目在唐山正式投产运营,该项目由河北钢铁集团唐钢公司与韩国浦项共同出资建设。新合资公司的组建运营,标志着唐钢、浦项两大钢铁巨人全方位战略合作掀开了新篇章。

  唐钢浦项(唐山)新型光源有限公司总投资为6126万元,唐钢、浦项双方共同投资管理并负责中国市场的销售。产品定位为节能、长寿、高效的高端LED照明产品,同时将为用户提供能源诊断及节能方案设计、施工等工程集成服务。产品设计和技术上与浦项LED公司保持同步,引进浦项LED独创的“智能冷冻技术”,大幅缩小了散热体的体积,成功克服常规LED照明产品因发热以及浮尘引发的故障,以及在高温、高湿极限环境下无法使用等缺点,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可靠性高、寿命长、易推广、成本低等优势。产品覆盖9大类170多个规格。设计规模为年产高端LED照明产品37.9万套。(记者李斌  通讯员董斯)

关键词:唐钢,生产,照明产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