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驾岭社区打造一流住宿环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7 09: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云驾岭社区招待所以服务标准化体系为抓手,大力开展“上标准岗、干标准活、讲文明话”活动,致力于为八方来客打造一流住宿环境。

  该区对“上标准岗、干标准活、讲文明话”活动进行了及时宣贯,并喊响了“时时要标准、事事讲标准、处处达标准”口号,从行为形象、劳动纪律、工作标准、环境卫生、安全稳定、节支奉献、用语规范、理论学习等8个方面抓起,严格对照标准查找不足。5名服务员自觉自发,改缺点、克不足,尽最大努力做到尽善尽美。老大姐王玉芬接打电话地方语言太浓、语气生硬,于是利用业余时间学说普通话;年纪最小的杨媛媛干活认真度不够,清扫卫生不到位,通过开展标准化服务活动,马上变得勤快起来,她的责任区域内再也没有出现过卫生死角,做到了窗明几净。针对服务员普遍存在业务学习积极性不高的实际情况,明确了每周五为学习日,进一步强化员工素质提升。该所还建立了“住宿客人意见反馈簿”,征求意见和建议;健全并完善了各项制度,做到了有章可循。通过开展标准化服务活动,员工精神面貌有了较大改观,客人满意度达到了98%。(程国利)

关键词:标准,服务,住宿环境,云驾岭社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