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味业:醋意连绵 丰富调味体系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31 17: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醋在中国菜的烹饪中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常用于溜菜、凉拌菜等,由于原料,工艺,饮食习惯的不同,各地消费者对醋的口味相差很大。在北方,多以陈醋居多。南方多以香醋和米醋居多。

  全国最大的调味品企业海天味业一直致力于建立完整系统的“中国味”产品体系,经多年精心打造,现已拥有酱油、蚝油、醋、调味酱、鸡精、小调味等几大品类,合计200余个规格品种。

  丰富的口味选择、多样的包装变化,严格的品质保障,使海天产品在市场覆盖力、消费接受度、品牌能见度等方面优势明显,能够有效到达各个细分市场,服务于百姓生活每一餐。海天陈醋、宴会香醋、海天黑米醋、海天添丁甜醋、海天苹果醋等均是海天味业醋类产品的代表产品,尤其是添丁甜醋,因意头吉列,成为许多家庭常备调味品。海天味业的苹果醋口感纯正,挑选优质苹果酿造而成,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添丁,就是添宝宝、添人丁的意思。添丁甜醋,顾名思义,是深受产后妇女喜爱的特色醋。按传统风俗,中国妇女生完宝宝后十二天,就要吃姜醋。猪脚姜除了作为月子美食而闻名外,还是一道广东大街小巷常见的街头美食。猪脚、姜、蛋嚼起来入味,汁也可以捞饭或者捞面。

  煲猪脚姜,推荐的用醋比例是海天添丁甜醋65%,海天黑米醋35%,这样酸甜适宜,还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做调整,想甜一些就多加一些添丁甜醋,想酸一些就多加一些黑米醋。海天味业的添丁甜醋除了煲猪脚姜外,还可以制作其他的酸甜菜肴,一样的可口美味,粤式美食您也来试一试?

  海天味业的苹果醋采用新鲜苹果汁酿造而成,酸酸甜甜,绵绵好味,开胃、消食、化滞又美容,兑水喝、兑饮料、煲汤调味,用法多多、美味多多。

  海天苹果醋是酿造食醋,如果想直接喝的话,可以兑冰水或雪碧喝,建议比例:苹果醋:雪碧=2:8。一般情况下,下午2点比较容易犯困,这个时候用苹果醋兑雪碧喝,清爽润滑,味道细腻丰富,马上让人醒过来。

  再过一段时间,树上会结出很多芒果,可以把未熟透但掉下的芒果捡起来洗干净并切片,加入适量的海天苹果醋放冰箱里泡一晚,第二天就能吃到酸酸甜甜的芒果片了。

关键词:海天,调味,苹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