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银行专区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在河北省安全评比中获得好成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31 17: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参加了3月5日河北省公安厅与省银监局联合召开的省级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省公安厅领导、省银监局领导和各省级银行业金融机构保卫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省公安厅和银监局领导听取了石家庄分行2013年安全保卫工作总结及2014年安全保卫工作部署情况的汇报,并通报了2013年度安全评估结果。石家庄分行在2013年度安全评估中取得了全部驻冀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二名的好成绩,得到了安全管理部门和各级监管机构的肯定与好评。

关键词:渤海银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综合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