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成立一周年庆活动成功举办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9 10: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范志贵先生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的关爱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郑帅 摄
石家庄爱理财、爱养生的市民认真地听讲座,不时拿出小本记上笔记。郑帅 摄
  长城网11月18日讯(赵冉 郑帅)11月16日,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在万象天成大厦举办成立一周年暨客户答谢活动,客户代表、媒体朋友等社会各界人士400余名嘉宾参加此次盛会,共同见证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绩。

  此次活动以“携手财富智慧养生”为主题,活动过程中,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范志贵先生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渤海银行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石家庄分行的成立历程和开业一年来的经营成果,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的关爱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理财专家张海超女士、河北省十二大名医之一的薛芳教授为到场嘉宾进行了金融理财和养生保健方面的专题讲座,在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关爱客户健康,实现财富和健康的双赢。著名书法家郭永利先生,为现场幸运嘉宾赠送书法作品。

  据悉,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为省一级分行,于2012年11月12日对外营业,同年12月6日正式成立。开业一年来,该行以支持河北经济发展为己任,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了有特色的金融产品和“一揽子”人性化服务。依托科技创新和产品流程优化,推出了“携手创富”批发银行服务品牌和“浩瀚理财”个人业务品牌。截至目前,该行已在石家庄和唐山设立了分支机构,员工总数达150余人,资产负债规模已超过了130亿元,各项业务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为河北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关键词:渤海银行,石家庄,周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