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银行专区

银校结缘共谋发展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与河北金融学院建立联系制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31 17: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6日,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范志贵行长会见了来访的河北金融学院刘文艳副书记一行。座谈会上,范志贵行长介绍了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情况,刘文艳副书记对河北金融学院的师资力量和教学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讲解说明。与会人员重点就人才需求和培养、银行和高效合作发展等话题进行了会谈和研究,取得良好效果。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作为河北省最新入驻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具有机制好、效率高、发展潜力大的后发优势,河北金融学院是华北、西北地区唯一一所具有鲜明金融特色的中央与地方共建院校,人才和智力特色突出,随着双方联系制度的建立,必将实现企业经营和高校发展的双赢。

关键词:渤海银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综合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