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纪元财富开创P2P网贷新时代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3 14: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互联网用户的普及、技术的进步与货币数字化的迅速发展,2005年在英国首次出现个人对个人(P2P)的网络信贷服务平台。这种模式由于使借贷双方互惠双赢,加上其高效便捷的操作方式、个性化的利率定价机制,推出后得到广泛的认可和关注,迅速在其他国家复制。我们注意到这种模式在国内复制过程中的优缺点,在以资金安全为前提的基础上,创建了创新型的P2P小额信贷网络平台——新纪元财富。

  新纪元财富是为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个人和企业搭建了一个公平、透明、安全、高效的网络互动平台。用户可以在易商贷上发布借款请求,满足个人和企业的资金需求;也可以把自己的闲余资金通过新纪元财富出借给有资金需求且信用良好的个人或者企业,在获得较高资金回报率的同时帮助了他人。

  新纪元财富P2P网贷加盟连锁经营的的优势

  1、连锁模式支持:新纪元财富严格遵守“商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将“理财产品”与“企业咨询”成功的运作模式和理念直接复制到加盟商所在地,让每个加盟合作者无忧经营,共赢天下。

  2、培训及管理支持:新纪元财富集金融中介服务之大成,无论是实战经验还是理论水准都无疑是行业之翘首,而这些都将无偿灌输给加盟商,加盟商可以从总部获得无时限培训以及带店示范管理的各项扶持。

  3、产品研发支持:公司庞大的专家团队将不断根据金融市场的发展动向研发出全新的理财产品,以保持品牌以及加盟商的永续核心竞争力。

  4、品牌推广支持:公司通过电视、报刊、网络媒体以及微营销手段进行的品牌传播推广将直接带给各级加盟商利好社会资源和社会效应。

  5、风险控制支持:新纪元财富整套业务操作流程以及监督机制直接掌控每单业务的操作风险,同时提供的法律、业务即时咨询辅导服务和培训,都将加盟商的经营风险降至底线,定期的加盟商认证服务,也促进各级加盟商专业化水平的提高,管理经验的完善。

  新纪元财富致力于打造最安全的全国型网贷平台。希望在未来几年时间内完成全国性紧密联盟,省会城市加盟商全部改制为分公司,实现大型金融性财务公司的改造;完成企业上市;根据国家政策,适时申请成立商业银行,最终实现平台的落地。致富热线:400-027-1848

关键词:新纪元,财富,网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