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贝尔冰车座 中国汽车座垫变革的先锋力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4 14: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3月3日,风贝尔清凉一夏冰车座总经理王经理,来到中国教育电视台《企业风云录》栏目,在这里接受了栏目主持人的来访。

  采访中,王经理和现场观众互动,和台上的评论员探讨,和主持人侃侃而谈,他风趣幽默的语言,诙谐的谈吐,带动了现场氛围,整个采访在热烈的氛围中顺利完成。

  在回答主持人问到的,你的风贝尔兵车座为什么会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红遍大江南北,王经理答道:风贝尔之所以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迅速引起人们的关注,并形成火爆的销售态势,主要原因就在于它的创新功能。

  王经理说,中国人的消费习惯,总爱给自己喜欢的东西用一个包装保护起来,像手机,本来已经很好看了,但非得用一个手机套套起来,对于爱车的车座也一样,再高档的一个车坐垫,好像一个坐垫就体现不出对爱车的爱护。

  在这样一个消费习惯的趋势之下,汽车坐垫已经成为中国每一位车主必不可少的消费品,有着庞大的市场潜力,座垫产品新品推出,新花色,新款式,不断涌现,市场繁荣也很热闹。但是传统座垫创新,总司体现在花色、款式、面料上,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其拓展空间已经有限。

  风贝尔冰车座的王经理认为,汽车座垫的创新应该从功能创新寻找新的突破口,而不是老围绕在款式米面料上打转转,风贝尔清凉一夏冰车座就是一款创新功能的新型座垫,夏季能降温,冬季能取暖,还能做按摩,这些功能非常好的弥补了汽车本身的一些功能缺失,解决了人们在驾驭过程中的现实困难,例如夏季车座滚烫的问题,冬季车座冰冷的问题,还有长期驾驶疲劳的问题等等。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风贝尔冰车座的功能创新,和传统的面料创新并不矛盾,而且还是兼容的,好的面料,好的款式,再加上好的功能,这样的车座垫才是最完美的,才是让消费者最不能拒绝的。

  王经理关于汽车座垫的创新再突破的观点,收到栏目现场专家评论员的一致赞同,认为功能性汽车坐垫将是汽车座垫未来发展的新方向,而风贝尔冰车座恰恰是这个方向的带路人。

关键词:车座,座垫,汽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