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顺拓新路径 打造国内首家汽车快保品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4 15: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高增长,汽车保养市场的日益壮大,您是否也不得不经历这样的情况:经过漫漫无期的等待,眼见一辆辆汽车离开?忍受保养完成后排队洗车、排队交钱?针对中国现有汽车保养市场的现状,百顺(http://www.baishun100.com/ )汽车快保连锁机构颠覆传统4S店汽车保养模式,建立汽车快保这一全新服务,以时间快、产品快、预约快、服务专业为原则,为客户创建一个省时省心的保养环境。

  20分钟轻松搞定效率第一

  一次保养只需20分钟,不用排队不用等待,你是否觉得这是天方夜谭?百顺提出的快保理念,旨在以最合理快速的时间进行车辆专项保养服务,如何做到最短时间保质完成服务,则受益于百顺快保的正规化流程,在接到客户的预约电话后,提前做好各种准备,并通过流程优化和流程监控,缩短整个服务的时间。即便是没有预约的客户,百顺仍拥有足够的空间和技术人员对汽车进行保养,以服务速度及服务质量,深受广大车主的青睐。

  100多块钱完成保养价格第一

  与4S店动辄成千上万的保养费用相比百顺的保养费可谓创下行业最低值,在与百顺汽车快保连锁机构技术人员的对话中,笔者发现该店一个重要优势就是价格合理,这主要表现在配件价格上。在配件价格方面,同类产品的价格只有4S店价格的60%左右,但是,“价廉”并不代表着“物劣”,这些配件都有正规的商品标识。排除掉知名汽车厂商的品牌费用及层层过滤,100多块钱完成保养并保证质量,成为行业服务性价比最高的品牌。

  强势品牌保驾护航产品第一

  为了更好的稳定客户,百顺汽车快保连锁机构可谓竭尽全力,与世界顶级品牌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在机油方面,选取美国胜牌进行长效合作,作为全球历史最悠久的专业润滑油品牌,全球润滑油排名前10位的品牌。胜牌的加入也为百顺的品牌提供强有力的保证。除了美国胜牌的长期合作,百顺还与曼牌、豹王、索菲玛、马勒等品牌有着稳定的合作,这些来自于世界各国的知名品牌,皆经过岁月的洗礼,备受大众推崇,也为百顺的服务品牌注入了一股强心针。

  优质技术人员保障服务第一

  作为技术服务的核心价值,扎实的技术能力直接决定与店面的回客率,对此,百顺汽车快保连锁机构拥有完备的技术人员体系,从助工到区域技术主管共设立五个技术级别,通过时间的沉淀和技术水平的积累方可担当重任,对技术人员的严要求和悉心栽培使得百顺的技术水平处于同行业的高水平,做到名副其实的服务第一。

  专注快保成就汽车快速保养第一品牌

  术业有专攻,百顺的核心优势,还在与其业务的专注,15年专注汽车保养,放弃极具收益价值的汽车美容与维修,致力于汽车保养技术的开发与深化,力求以更专业的技术服务与汽车保养。以效率、价格、产品、技术的强力支撑下,开展汽车快速保养这一全新领域,以更加专心、更加专注、更加专业的服务原则,成就汽车快速保养第一品牌。

关键词:品牌,汽车,百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网易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