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彩可撕喷膜个性定制即撕即换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4 16: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伴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大,家家户户有车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的首要目标,虽然汽车厂商的一次次改款换代,可还是无法满足广大消费者对车的要求,越来越多的汽车改装品牌横空出世,可是随之而来的配件问题也让广大消费者望而却步,希望给自己的爱车穿上漂亮的衣服,换上骚气的大腿,可是带腐蚀性成分的汽车喷漆,喷之前根本不知道爱车会变成什么样,喷完如果不满意也不能后悔,面对这些问题,胜彩可撕喷膜公司决心制造出一款,可以即撕即贴,方便快干的汽车喷膜改装产品,这就是胜彩可撕喷膜的诞生初衷。近日胜彩可撕喷膜高价聘请著名影星于娜担任胜彩可撕喷膜形象代言人。为胜彩可撕喷膜加油助威。

  在胜彩可撕喷膜未进入中国前,在汽车服务行业就曾经热炒的“汽车美容新技术”其实就出自手撕喷膜,胜彩可撕喷膜产品科技含量高,外形美观大方,精巧时尚,便于携带。胜彩可撕喷膜可以对车体、车轮、汽车的内部和外观进行喷涂,不需要的时候,也可以随时的更新。胜彩可撕喷膜可以对汽车进行有效地保护,它具有防酸、防潮、耐磨、防晒、防雨防辐射的功效。品质高、效果好、这是对汽车最好的呵护。胜彩可撕喷膜已经得到了国内车主的认可,在业内也树立了自己的地位。胜彩可撕喷膜的产品品质非常高,而且质量一流、操作上也非常的简单,不但对汽车有着良好的保护效果,也可以让汽车更具时代感,张扬车主的个性。

  胜彩可撕喷膜无疑是看重中国汽车业及其相关产业带来的巨额利润。中国凭借十几亿的人口基数和超常规的经济发展,车辆人均拥有量居世界前列,自2006年3月份以来中国汽车市场需求猛增,以销售量衡量,中国已成为继美国和日本之后的全球第三大汽车市场。中国汽车业增速总体高于国内GDP增幅。到2010年之前年均增速在10%左右,到2020年高于7%。由此推算,到2010年中国汽车产量将达800-1000万辆,超过日本本土生产量,成为世界第二大汽车生产国。到2020年中国汽车产量可达1400-1800万辆,超过美国本土产量,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生产国。而来自中国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方面的数字表明我国目前摩托车拥有总量为6000-7000万辆,2010年这一数字将超过1亿辆。

  胜彩可撕喷膜这时进入中国,立马就被广大市场接纳,从胜彩可撕喷膜已有销售渠道显示,目前中国市场对方便快捷的补胎产品的需求主要集中在汽车相关产业零售用、个人用车,企业用车,厂矿建筑业用车,公用事业用车等几个项目。

关键词:汽车,中国,可撕喷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