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公布 平安产险连续三年蝉联第一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1 15: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8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2014年中国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揭晓,平安产险顾客满意度得分75.2分,连续三年名列行业第一。主办方表示,平安产险凭借科技实力、领先的服务水平和品牌影响力,得到了广大车主的一致信赖与好评。

  中国顾客满意度调查是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顾客满意度评测中心和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经过调查、研究、评价联合设计推出的,自2003年起投入应用,该评测方法成为国内唯一通过国家级鉴定的顾客满意指数测评方法。此次调查进一步扩大到全国31个省区市的250个城市,采用随机抽样的方式,在5.2万余份的调查样本当中总结而来。在汽车保险的调查中,问卷从品牌形象、性价比、服务态度、合同条款合理性、理赔程序、理赔速度等6项指标对车险品牌进行调查,具有较高的准确性和权威性。

  业内人士表示,连续三年名列行业第一,这与平安产险专业的流程管理和高质量践行服务承诺密不可分。据了解,近年来平安产险从客户体验角度出发,连续5年升级服务标准,并以科技实力为后盾,通过大数据挖掘客户需求,5年内提出8项业界领先的服务创新承诺。2013年,平安车险“简单快赔”服务承诺达成率95.87%,“结案支付即时到账”服务交易成功率94.10%,“省心调解”服务有效调解率94.48%。

  此外,近期自然灾害频发,平安产险迅速反应,做好各项理赔服务。3月28日起,华南地区多地遭遇到了入春以来首轮大范围强降水天气, 3月29日,广东车主黄先生的爱车在暴雨中受损。17:28,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查勘员接到报案后即刻出发,冒雨赶到现场,迅速展开查勘、定损、理赔等工作。18:28,黄先生收到了赔款到账的短信,全部流程仅用时1小时。为有效保障客户权益,平安产险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小组,启动理赔绿色通道,推出财产险、车险理赔11项举措,保证理赔服务的快速进行。

  对于此次调查结果,平安产险表示,客户服务永远是平安产险经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平安产险将继续凭借强大的科技实力,为客户打造最优体验的服务,实现客户首选的品牌目标。

关键词:平安产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