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平安4月检车专场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1 15: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回馈平安客户对公司的支持与肯定,平安产险保定中支在河北分公司的统一部署之下,于4月19日组织了保定平安客户检车专场活动,为客户提供检车服务,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从月初宣导就吸引了很多客户,共有57名客户报名参与。检车专场活动时间为周六,省去客户请假的麻烦,活动现场各个检车环节都有平安工作人员协助,指引客户顺利完成检车。

  活动结束后,平安客户都顺利完成了检车,拿到了检测标及环保表。客户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的组织非常满意。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客户完成了车辆年检工作,更拉近了平安与客户的距离,使客户更好的感受到了平安的贴心与服务。

关键词:平安产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