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产险蠡县支公司积极宣传非法集资教育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1 15: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河北省行业协会关于开展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相关工作要求,河北产险蠡县支公司组织机构全体员工召开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宣导晨会。本次晨会宣导,重点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表现形式、特征和社会社会危害性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帮助全体员工加强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认识和了解,增强大家对非法集资活动的分析、识别能力。对于保护个人的资金、财产安全、避免非法集资风险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对非法集资行为的刑罚处罚和行政处罚的宣导,将法律的约束和对违法犯罪行为的震慑作用进行全面提示,对促进公司合规经营,促进业务持续、健康、稳健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关键词:平安产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