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组织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9 15: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7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组织举办主题“快乐运动展风采,携手并进迎挑战”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规模空前,包括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本部、理赔中心和各司部共派出40支代表队,近千人参加比赛。入场式上英姿飒爽的运动员方阵使人印象深刻,方阵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赢得了阵阵喝彩。保定市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部门经理及各支公司经理们纷纷要求,临时增设经理组2×50米接力、800米赛跑两个比赛项目,50多名经理不论年龄大小都坚持跑完了全程,成为了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耐力和毅力的双重考验让在场全体人员为他们呐喊助威,现场充满了喝彩和欢呼、进步和超越。整个赛场气氛激烈活泼、紧张有序,充分展示了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全体员工奋勇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和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

关键词:人保财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