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在河北电台开播“人保路路通”栏目拓宽增值服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5 17: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2日,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与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私家车频道联合制作的“人保路路通”栏目正式开播,

  为进一步强化优质服务举措,拓宽增值服务内容,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与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私家车频道联合播出“人保路路通”节目,人保财险与栏目组就报案信息与高速路况信息进行实时交互,实现人保财险95518客户服务路况咨询服务工作的常态化,为出行客户和听众随时随地提供详尽地实时路况信息和咨询服务。该节目全天播出时段7:00-19:00,共12小时,每半点播报一次路况信息。开播初期,为保证95518工作畅通、节目播出效果和受众人群收听广播的集中性,95518客户服务中心每天对全省各地市报案信息及造成人员伤亡的重大事故进行筛选,特别是对石家庄市区早、晚高峰时段,二环内四横八纵主干道发生的事故报案情况进行重点筛选,从早7:00-8:30,晚17:30-18:30,每半小时向栏目组提供一次事故发生情况,同时栏目组向95518随时发送高速路况信息,以确保客户和听众得到更全面的出行保障服务。随着该项工作的不断畅通和栏目深入推广,95518客服中心的报送时间、次数将逐量增加。

关键词:人保财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