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连续九年荣膺市总工会“先进职工之家”称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5 12: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9日,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被市总工会授予“先进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这是该分公司工会自2005年建立以来连续第九年获此殊荣。

  该分公司以构建和谐企业为出发点,以强化员工队伍建设为前提,不断加大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力度,为工会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职工之家建设得到健康发展。先后组织开展了慰问病困员工,实施提升员工幸福感工程承诺践诺,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和会员代表大会,开展了“争先创优”劳动竞赛和表彰,举办全市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和女职工踢毽子比赛,开展员工生日祝福活动等。通过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和举办一系列活动,建“家”质量和标准不断提高,员工文化生活更加丰富,爱司敬业、团结向上的和谐企业氛围更加浓厚。

关键词:人保财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