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控股一股拆五股 散户入场费骤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5 08: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腾讯控股14日宣布,于2014年5月15日进行股份拆细,每一股拆细为5股,每手买卖单位不变,仍为100股一手。同时,代码00700将暂停使用至5月28日,暂停期间启用临时代码02988进行交易。

分析人士称,一拆五对散户而言是“入场费”骤减,极具入市吸引力,料令股价获得支持,但也要小心大户借机派货。

14日,腾讯控股还公布了首季业绩报告。2014年一季度,公司净营收184.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6%,环比增长8%;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净利润64.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0%,环比增长65%。

摩根士丹利当天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对腾讯股票的“增持”评级。(王荣)

关键词:腾讯;散户;入场费;控股;股价;股票;业绩报告;营收;净利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证网
责任编辑:财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