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黄高速崔尔庄站组织收费员第一季度星级考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31 17: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31日讯(曹婧 冯志生)1月28日上午,石黄高速公路崔尔庄站组织了2013年度第一次星级收费员考试,此次考试采用四天轮流考试的形式,既保证了考试效果又减少了留营次数,得到了收费员的热烈支持。

  崔尔庄站星级考核小组提前对视频、考场进行了调试、布置,为保证考试顺利的进行做好准备工作。9:20分崔尔庄站收费C班全体人员准时参加了此次考试,并认真的完成了答卷任务。

  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特别是石黄处全年工作会议召开后,管理处不断改善工作作风,贴近一线工作,在提高工作效能上持续改进和完善,使职工们感受到更加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

关键词:石黄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