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采取多项措施保障春节期间居民用水安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5 17: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4日电(李艮春李光宇)春节临近,为保障安全优质供水,高碑店市自来水公司提早制定方案,并落实多项措施全面做好节日期间的供水工作。

  该公司全面开展供水安全大检查,消除隐患,重点检查水源地、水厂、供水泵房、输配水管网等重要输水设备设施,加强对市区管道和阀门井的巡查,争取在节日期间做到无破管、无漏水现象;加强安全供水意识,特别是加强外来人员管理,把好厂区出入关;加大水质监测力度,增加采样点和检测频次,严防一切可能出现的水质隐患;科学调度供水,针对冬季供水特点,合理调配节日高峰时段管网压力,增加水量水压,满足用户需求。

  此外,该公司还强化服务措施,积极做好应急抢修工作,抢修人员全天候待命,备齐各类应急抢修物资,供水热线24小时保持畅通,出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解决;加强值班管理,保证各个岗位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通讯畅通,实行供水安全零报告制度,确保安全优质供水。

关键词:安全,供水,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段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