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黄高速深州东站部署春节小型客车免费保畅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5 10: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5日讯(李云青 冯志生) 2月4日下午,石黄高速公路深州东站召开了春节小型客车免费保畅工作专题会,会议由杨佳瑜副站长主持,全体在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春节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和保畅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本站春节小型客车免费保畅工作做出以下部署:

  一要高度重视小型客车免费工作,成立春节保畅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全力做好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和保畅工作。二要严格落实小型客车专用通道“不收发卡、抬杆放行”的收费管理模式。按时间节点设置小型客车免费通行专用车道,加强对车辆疏导,有效提高车道的使用效率。严格落实相关操作程序,做好从停止收、发卡到恢复收、发卡转换和免费截止时间节点相关工作,避免发生收费纠纷事件。

  三要熟练掌握《石黄管理处重大节假日保畅工作标准》,遇有特殊情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车辆快速通行。四要做好服务工作,春节期间增加节日问候语,为过往司乘做好延伸服务,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体现“阳光黄石”服务品牌。

  五要做好站容站貌工作,进行环境清理整治,保持春节期间环境整洁优美。

关键词:石黄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