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黄高速黄骅养护工区积极部署春运保畅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5 15: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5日讯(高敬国 冯志生)石黄高速公路黄骅养护工区为了做好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保畅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两个着力”建设,黄骅养护工区积极研究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四项措施保畅通。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值班制度。养护工区作为安全保畅的一线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切实把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确保安全责任和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是加大巡查管护力度。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围绕主线开展工作,更重过程、更讲细节;完善安全防护设施,及时消除路面病害以及遗撒物、障碍物,确保通行安全。三是强化安全生产检查,联动预警突发事件及时有效。全面掌握安全生产的实际情况,加强与高速路政、交警等部门的联动机制,在有效解决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的同时,确保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及时、正确、有效的处理,提高道路安全系数,维护广大司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四是加强应急物资储备。科学计算融雪剂等除雪物资库存量,定期对机械设备进行维修保养,保证应急救援队伍人员到位,随时保持待命状态;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按时到岗、全时在岗,确保各部门信息畅通,联动有效。

关键词:石黄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