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黄高速辛集站对机电设备进行全面的清洁保养及故障排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5 10: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5日讯(赵荣珍 冯志生)近日,石黄高速公路辛集收费站迎接春运保畅通,对包括车道设备及收费亭内设备在内的机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清洁维护保养以及及故障排查工作。

  一是对计重光幕及数据采集器进行了深度的清洁维护,保证计重设备正常运行。二是对阻车器的灵敏度进检测及清洁维护,为车辆的通行秩序打好基础。三是对栏杆机进行供电线路排查,对VBC模块及VLD模块指示灯的状态进行查看及故障排查。四是对收发卡机的天线板、读写器、小摆臂、压卡尼龙之柱、导轨模块及电机的运转情况进行了检测,并对磨损严重的易损零件进行了更换,保证收发卡机的运行状态良好。五是对工控机进行了深度清洁及线路紧固,对于网络通信故障进行了排除,保证收费数据正常上传。

  崔忠瑞站长要求,要在保证设备运转正常的前提下,全站人员要加强便携机使用演练,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保证收费广场道路畅通,为司乘人员的快捷、安全、畅通出行保驾护航。

关键词:石黄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