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黄高速沧州管理二所关心生活困难老党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5 10: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5日讯(乔红奎 冯志生)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促进“阳光黄石”服务品牌建设,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近日,石黄高速公路沧州管理二所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老党员。

  该管理所副所长刘颖、祝介融带领部分职工来到沧州市新华区粮食局小区慰问了85岁的老党员郑桂英同志。在郑桂英家里刘颖和祝介融与老人拉起家常,对老人生活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后,刘颖对老人说:“过去你为党的事业做出了贡献,党和国家不会忘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有困难我们将会及时想办法为你解决。”此次走访还为老人带去了米、面、油、鸡蛋、奶等生活必须品。郑桂英老人对慰问活动感激不已,连声说:“谢谢,谢谢你们!谢谢组织的关心”。

关键词:石黄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