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黄高速河城街站坚持以文化促管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5 10: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5日讯(冯志生 霍彩洁)石黄高速公路河城街收费站坚持“以文化促管理,用行动提服务”的写作理念,为“阳光黄石”服务品牌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树立良好的黄石高速形象。

  近日,该站由副站长杨柳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着重研讨以宣传报道工作促进文化管理,各班组负责人及后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了2012年宣传报道工作的开展情况,着重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各班组、部门要再接再厉,努力完成2013年新闻宣传报道任务。最后,杨柳对今后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站长亲自抓,亲自审稿,每个班的通讯员及时掌握本班的报道情况,及时报道新闻热点;二是广泛动员全站职工,调动职工的写作热情,积极参与宣传报道工作;三是加强学习,聘请专业人员,定期组织新闻写作培训会,掌握各种写作技巧和手法,不断提高写作能力。

关键词:石黄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