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基金>>基金动态

6家基金公司设立申请等待批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1 14: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证监会公布的《基金管理公司设立申请审核情况公示表》显示,此前提交申请并且审核进度为“已通过评审会”的东海基金,已经从最新的公示表中消失。华福基金近期提交申请,目前尚未获得受理。根据此前截至1月31日的数据信息,尚无该公司申请信息,据此推断,华福基金可能是2月新近提交申请。该公司注册地为福州市,股东华福证券和上海财道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比例分别为76%和24%。

  根据公示表,截至2月28日,目前共有6家基金公司等待批复,包括湘财三星基金、华西群益基金、道富基金、华福基金等,注册地方面也更多样化,除了北京、上海,还有厦门、福州。

关键词:基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