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投资>>外汇

欧盟瑞恩:塞浦路斯不能退出欧元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4 11: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欧盟(EU)经济与货币事务专员瑞恩(Olli Rehn)周日(3月3日)接受德国《明镜》周刊采访时称,塞浦路斯不能退出欧元区,因该国具有系统重要性。

  瑞恩指出,即便是欧盟大国也应意识到每个欧元区成员国都具有系统重要性。欧元区各国对于保持欧元区统一性的承诺已平抑了金融市场波动,我们不应破坏这一成果。

  他还指出,若塞浦路斯出现无序破产,很可能会被迫退出欧元区。

  德国财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在接受采访时同样指出,周一的欧元区财长会议上将作出理智决定,欧元区会找到一套针对塞浦路斯问题的恰当解决方案。

关键词:外汇,欧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外汇网
责任编辑:贾聪洁